星期三, 十月 27, 2010

各奔东西

每次心情低落时.. 就会回到了这里..

开始觉得寂寞,孤单,空虚..
想着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都离开了大山脚.. 离开了我..
觉得好难受.. 难受得眼泪快流出来了.

对我而言..
好朋友不单只是可以分担快乐的事情..
当我彷徨无助,低落不快乐时, 也能陪在我身边安慰我.. 支持我.. 鼓励我
就算什么也不说.. 静静地陪在我身边.. 也已经够了

双子的朋友很多.. 可是知心又投契的又有几个呢?

我知道在每个阶段,我们都会认识不同的人,不同的人会陪我们度过不同的阶段
简单的一句话,我懂
可是,还是会难过..

毕竟,我们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
真的真的.. 很舍不得..
总觉得这次你们离开后,我们的距离会变得好远好远..
讨厌这种感觉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