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11

我是演员丫

其实, 我不是傻..
我只是习惯了装傻..

什么都不想知道..
惟有"炸索扮蒙"..

久而久之, 发现自己..
好像还真的蛮傻一下的..

上到counter之后..

是非, 闲话, 小人..
什么都有.. 我真的很讨厌..

为了生存, 大家都为自己带上一副面具..
而我呢? 也只好跟着..

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 又能怎样?

所谓适者生存..
既来自,则安之

是非闲话?
笑笑傻傻带过..

困难无助没人帮?
自己想办法.. 自己啃,自己当,自己过

小人背后?
没关系, 忍!

过了一段时间..

我想卸下面具..
可是, 却怎么都卸不下来..

一直都觉得大家做人好假, 全都是演员..

直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 我才是那个最佳演员..
因为我比大家都更会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