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7, 2011

好想一个人旅行


好想拿长一点的假期
好想一个人旅行
好想一个人出去走走

如果说一定要人陪同的话..
我顶多带多一个或两个..

人多..
意见也多..
很烦

旅行明明就是要轻轻松松.. 
我可不想被太多的意见约束着..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不必看人脸色
做最最最真的自己

不必嘻皮笑脸对着一些我明明就不喜欢
可还是要对着的人..


有时候, 对着陌生人笑.. 
还快乐过.. 
对着那些.. 
我明明笑不出.. 
却还要伪装自己.. 
笑给他们看.. 
说我真的很快乐..


勉强挤出来的笑容下面.. 隐藏着..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悲伤..



让我一个人.. 静一静.. 一个人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