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11

谁人懂?

什么喔..
明明就是我Request要回去Admin..

可是, 现在却说得我好像因为performance不好..
被AM suggest"丢"回去Admin酿..

我知道我的performance并不是很好
我尝试,我努力,我学习
但,在某些人的眼中
我还是一样的差

该怎么做..
才会得到你们的改观
你们的赞赏,你们的鼓励


 可不可以不要说些打击我的话..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酿..

真的很讨厌


你们到底要怎样..
说话翻来覆去..


有些话, 我并没有说过
可是, 传一传..
就成了我口中曾说过酿..

我想解释..
却没人愿意相信我

我不甘心..
我好气
我气得哭了

可是,却没人懂
我一直忍

我压抑着
我不想在人前落泪

我不想让人知道
原来,我是那莫弱..

你们说甚, 我统统都接受..
可是,没人懂
 
其实,我希望有人了解.. 有人明白
我忍得好辛苦

装傻,压抑自己的心情..
真的好累..
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